1-1.jpg  

   

 

2-1.jpg  

 

 

3-1.jpg  

 

 

4-1.jpg  

 

 

我們家的美少女很會擺 pose 吧?

讓我這個攝影師都驚呼連連

妳們也太厲害了吧!

 

兩個小姐妹都很喜歡這件可愛的T恤

個自試穿後都搶著要

可惜我只有一件

反正兩個體型差不多

我就建議輪著穿

才平息了這場紛爭呢!

 

 

 

5-1.jpg  

 

整件衣服的外包裝

 

 

 

6-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白色系的T恤

其實現在我每天上班都是白T + 藍色牛仔褲的一貫性穿著

儼然成了我個人固定型態的制服

所以看到海棉寶寶亮黃的卡哇依圖案搭在我最愛的清爽白底色上

說真的,我還真想佔為自有

 

但看到我們家寶貝這麼喜歡的份上

只好忍淚割愛了

 

 

 

7-1.jpg  

  

 

8-1.jpg  

 

 

 Bossini 海棉寶寶T恤

寶貝們穿過後都說觸感很柔軟舒服

而且上面印有可愛的海棉寶寶圖案

隨意穿搭起來都是這麼的活潑耀眼

 

 

0.jpg  

 

 

你看看我們家寶貝一個是將T恤搭她最喜歡的黑色韻律褲

看起也很時尚,像個小模特兒呢~

而另一個則是搭配藍色牛仔褲

看起來活潑又俏麗

所以不管是材質的舒適性、圖案的喜好度或跟其他衣物的穿搭性

就整體而言,我們都要給Bossini 海棉寶寶T恤

一個大大的"讚"唷!

 

 

 

  好康大聲報:

 

加入Bossini台灣粉絲團分享圖文 可抽限量T恤喔!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