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巾市場的閃亮之星!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環保的生活、樂活的生活,就從換用這一張小紙巾的改變開始吧!   

  

10.JPG  

  

  

面對著什麼都漲,但薪水卻沒漲的窘境 

正考驗著婆婆媽媽  們精打細算的能力

要怎麼買才能買得最smart呢?

而對於這每天都會用到的「紙」

又該如何挑選呢?

別看這小小的課題,卻有著大大的學問喔!

  

 

   

 1.JPG  

  

  

望著百貨超市、量販大賣場內琳瑯滿目、堆積如山的面紙、衛生紙、廚房紙巾

要如何才能找到一個便利萬用且又經濟節省的紙張呢?

知名家用紙領導品牌-五月花推出的「聰明萬用紙巾」

打著多用途訴求的便利性及小尺寸紙張設計的省錢特性

不僅適合各式場合使用,更實質的讓大家在什麼都漲的此時,荷包省更多 

三兩下就替傷透腦筋的婆婆媽媽們解決了問題

  

   

  

2.JPG  

  

  

「聰明萬用紙巾」,到底有多萬用?

就是,你能想到的幾乎都能用啦!

所以,不論是餐廳、客廳、臥室、車內,或者是學生的課桌椅,隨處都可擦拭

 

  

  

3.JPG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打著「萬用好便利」的訴求

把紙巾的尺寸變得更輕巧而恰好,材質也結合了面紙的柔細特質

就是希望能夠滿足忙碌現代人一物多用途的新消費型態及簡約、節能的新生活態度

  

  

  

4.JPG  

 左邊:衞生紙            右邊: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紙巾尺寸設計為一般衞生紙的2/3

一抽恰好的聰明設計

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可在無形中節省紙張

解決因衞生紙紙張過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亦可讓我們從生活小細節中做到環保

這不就同時滿足我們對便利、省錢及環保的訴求了

  

   

  

5.JPG  

 左邊:衞生紙(觸感較粗糙)            右邊: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觸感較柔細)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有宛若情人呵護般的細緻手感唷!

 

 

 

6.JPG  

  

 

紙質好柔韌,且張力十足

結合衛生紙與面紙的特質

不僅不容易破損

同時吸水力也有令人驚艷的表現噢!

  

  

  

7.JPG  

  那ㄟㄢ呢!  吃東西吃到整隻手都油滋滋的

  

  

 

8.JPG  

 

9.JPG  

  

 

快抽萬用紙巾來擦一下 

一抽有兩張,但只能用一張來擦噢!

要省錢~   (另一張留著它用)

一張就很夠用啦!

你看,輕輕鬆鬆就把油脂吸附上來,而且沒擦破吔!

果然是觸感柔細、紙質強韌

 

 

 

  

17.JPG    

〈客廳〉

 

像我這種感情豐富的人,連看卡通都會哭(哭點真的是超低的)

所以看電視時得隨時準備柔軟細緻的萬用紙巾來拭去我如珍珠般的淚水

它恰到好處的紙張大小,可避免紙張過大造成的浪費,便利又可省去多餘的花費

這樣也才不會造成我二次的心痛,因為我可是省長吔! 所以怎麼可以浪費呢!

雖然我無法控制我如波濤般湧出的淚水

但是我可以選擇柔細又省錢的紙-「聰明萬用紙巾」

 

 

  

12.JPG  

 〈餐桌上〉 

 

飽食一頓後

抽一張來擦拭我嬌嫩的櫻桃小口 

 

 

  

13.JPG  

 〈流理台邊〉  

 

婆婆媽媽們的好幫手

吸水力超強的特性

可幫忙解決廚房裡突發的緊急狀況

如不小心打翻了醬油... 

 

 

  

14.JPG  

 〈過敏性鼻炎患者的身邊〉  

 

看到那一桶的衞生紙了嗎?

弟弟每次過敏性鼻炎發作

就會有很長一段期間

衞生紙一張一張不停歇的拿,

看得我好心疼呀!

若問我到底是心疼弟弟為疾病所苦,還是心疼紙被快速的用掉呢?

答案是:心疼紙被快速的用掉了

啊~沒有啦!也是有心疼弟弟為疾病所苦

所以現在改換用「聰明萬用紙巾」

它柔順的紙質較不易擦傷那重覆不斷擤鼻涕的鼻子

最重要的是那小巧得恰恰好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啊!

不慬有效改善了弟弟在使用一般衛生紙時不小心造成的浪費習慣

也徹底的幫我的荷包省、省、省!

 

 

  

15.JPG  

 〈廁所〉 

  

  這時候很好用唷! 抽一張就搞定了

  

  

  

16.JPG   

〈車內,萬用紙巾的包裝大小剛好適合置物盒〉  

  

 

忙碌的上班族

有時早餐都是在車上解決的

但一個不小心

食物的湯汁或飲料就濺潵出來

沒關係!有吸水力強勁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能輕鬆的讓我從容又迅速的將髒污擦拭乾淨

  

  

   

總而言之

五月花的聰明萬用紙巾

不僅適合各式場合使用

更實質的讓大家在這困窘的時刻,荷包省很大

其兼具清新時尚的外型包裝設計

及結合了面紙與衛生紙優點的柔韌耐用與細緻觸感的好品質

無論在吸水力,或者尺寸設計,都令人推崇不已

 

 

 

 

 

   大消息!

 

請點入, 五月花「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

 

活動訊息如下:


憑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

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

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

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

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

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