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ibresse 輕曲線 雙抑菌衛生棉 & 護墊〉 

 

這是Libresse 輕曲線的新產品

很好奇它用起來的感覺如何吧? 

我也好好奇噢!迫不及待想試用一下了呢!

 

 

 

2.JPG    

〈Libresse 輕曲線  衛生棉外包裝正面〉 

  

3.JPG    

 〈Libresse 輕曲線  衛生棉外包裝背面〉 

 

 外包裝設計是走自然清新路線 

翠綠的色調

白色的小花

似乎傳達著"要讓妳宛若置身於青青草園上那般的舒服自在"

 

 

  

4.JPG    

   

5.JPG      

  

6.JPG    

 

 

這款衛生棉是屬於一般流量使用

長度:24cm 

厚度:特薄  3mm

材質:棉柔紙質

 

 

 

7.JPG    

 

 8.JPG

 

 

這一款衛生棉的放置方向是前後有分的喔!

心型壓紋圖形是放置在前端的(前圓後V) 

(就依照紙條上印刷的"前"與"後"之標示,貼在小褲褲上就可以啦!)

 

加長的蝶翼,讓雙側更加穩固安全

就不用擔心側漏的問題了 

 

  

 8-1.JPG     

 

8-2.JPG  

 

8-3.JPG  

 

 這幾張近拍圖,是否讓妳看出到它棉質的舒服感受了呢?

 

其實在尚未使用前,單用看的及手撫的觸感

即可略知一二了

因不管就衛生棉的長度、厚薄度及材質都可感受到「Libresse 輕曲線」在設計上的用心與體貼

 

實際使用報告: 

「長度」算是標準型(一般大多只有23cm)裡稍長的~

而且它的獨特塑型吸收體設計,能與我前後身形完全服貼

所以就沒有外漏的情形,使用起來讓我一整個放心

「材質」棉柔的表層,給予肌膚溫柔的呵護

這一項可是我對衛生棉最大的要求喔!(因生理期來已夠不舒服的了)

「厚度」蠻輕薄的,所以使用起來沒什麼負擔

除了量多時外,還真的讓我忘了它的存在呢!

而整體上來說,我最讚賞Libresse 輕曲線這一款的"舒適性"

安全性也頗佳(使用上沒什麼外漏的情形)

「抑菌 抑味」裡面添加了天然蘆薈與洋甘菊

這兩種親膚不刺激的舒緩因子

不只抑制了細菌滋生還對皮膚具有舒緩作用(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喔!)

再加上弱酸pH吸收體,不只擁有超強的吸收力

還可延緩細菌滋生而達到抑味的效果

所以有了這抑菌、抑味的雙重防護

我就不用擔心那個來時會癢癢不舒適

也不用煩惱會有尷尬的氣味飄散出來了

 所以好東西要和好朋友,這就推薦給妳囉!

 

 

 

9.JPG    

〈Libresse 輕曲線 雙抑菌護墊〉  

 

包裝袋上的小花好可愛唷!

讓我忍不住想將它收藏起來

 

 

 

     10.JPG    

 

 12.JPG

 

護墊內部依然有漂亮的圖案,讓我隨時都有好心情 

 

15cm長

是量少期間

生理期前後專用

 

 

 

11.JPG  

 

使用時撕下背膠

將較寬的吸收體黏貼在小褲褲的前方(背膠上印有方向指示) 

 

 

13.JPG  

  

像我個人喜歡乾淨舒服的感覺

所以幾乎天天使用護墊

而這款護墊亦擁有棉柔的表層~柔軟的膚觸

全面的背膠~完全服貼著小褲褲,不變形

吸收力也很好,像微量的經血或分泌物都能瞹間吸收

當然這款護墊也添加了天然蘆薈與洋甘菊

這兩種親膚不刺激的舒緩因子

所以同樣的給予我「抑菌 抑味」的雙重防護

 

 

所以不管是輕曲線的抑菌衛生棉或護墊

都能讓我不管何時何地都能輕鬆自在

因為它們就像服貼的棉柔衣物般

跟隨著我身體的律動

給予我舒適又安全的防護

 

總而這之就是一整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