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nik 拼貼.jpg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呀~

這時如果來碗冰真的很清涼消暑

如果是芒果冰呢?  

那簡直是讚呆了

這麼容易滿足,還有更讚的選擇喔!

那就是想吃還得排隊等的

夏季限定

芒果多千層蛋糕

它結合了水果的清爽、冰淇淋的凍涼滑順、蛋糕的綿密

這種冰涼酸甜的滋味

難怪可以有如此的超級人氣

  

 

 

Picnik 拼貼1.jpg  

 

 

蛋糕盒想必有用心設計過

外盒走Q版可愛風

讓你送禮有面子受歡迎

內部則將蛋糕保護固定的很好

所以打開來,蛋糕一點損傷都沒有

 

 

 

3-1.jpg  

 

 

蛋榚外盒上已很貼心的放上了這張"千層蛋糕食用說明"

像我的芒果千層蛋榚一定要冷凍保存

食用前,要在常溫下放置10~15分鐘!

這樣的貼心提醒

就是想確保每一位愛好者都能吃到千層蛋榚最佳的風味

PS.刀叉盤在最底層(8吋的蛋糕,塔吉特會附上12個盤叉)

 

 

4.JPG

  

純手工製作,當然也得用純天然的食材唷~

這一個8吋的千層蛋榚分為10份

每份的熱量是146.5大卡

PS.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本人就先吃了再說,減肥的事就明天再看看吧! 

 

 

 

 Picnik 拼貼2.jpg

 

 

Picnik 拼貼3.jpg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榚

芒果是精選自輸日供果園的頂級愛文芒果

香氣十足、口感細緻,尤其是清新酸甜的滋味

讓我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千層蛋糕裡包裹著這麼多的新鮮水果

尤其裡面包著的是夏日裡最受青睞的芒果

比較起來就是多了很多芒果的清爽酸甜滋味

適切且分明的蛋糕層次(層層都是繁複的手工)

讓我吃下的每一口都擁有無限大的滿足與快樂

 

 

 

Picnik 拼貼花式11-1.jpg  

 

 

 我愛夏天

我是「夏天的風」

現在的我更戀上了這夏天的幸福滋味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榚

不明白我對它的愛戀嗎?

就像愛情一樣

一定要親身嚐試了

才會了解它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